欢迎访问功能纳米能源材料课题组!
当前位置 > 首页 > 招生信息

课题组介绍与招生信息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本课题组主要致力于功能高分子合成、纳米材料功能化改性及应用研究,包括:功能高分子合成及其在锂离子电池领域的应用研究;纳米材料合成、功能化修饰、组装及其在储能领域的应用研究。课题组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863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上海市科委项目、军工项目和企业产学研项目在内的科研项目20余项,研究经费充裕。发表包括Nat. Commun.、J. Am. Chem. Soc.、Angew. Chem. Int. Ed. Engl.在内的SCI论文80余篇。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多项。“高效接枝策略构建纳米生物功能材料”项目获2017年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。
       欢迎来自化学和材料等相关的学科的学生来攻读研究生,有意者请直接将个人简历发送至yangdong@fudan.edu.cn,欢迎面谈,地点: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化学楼B5079.